作者jasontsung (誰綁走了五樓)
看板STU
標題Re: [問題] 校車
時間Fri Oct 26 17:23:10 2007
明天(10/27)
早上正常發車
下午五點半家商火車站線發車
下午五點鳳山線發車
這是剛剛學校的mail
有需要的請注意一下囉
--
1F:原po是帥哥
2F:五樓的,你說呢
3F:原po是正妹
4F:電梯向下
5F:電梯向下
6F:五樓愛自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0
1F:推 sysyu:原po是帥哥 10/26 17:33
2F:→ flwind331:五樓的,你說呢 10/26 17:34
3F:推 OpenGoodHate:一樓是正妹 10/26 17:38
4F:推 slcgboy:2樓努力阿 10/26 17:51
5F:推 xxxxxxxxxxxx:六樓愛自表 10/26 18:12
6F:推 andy012315:我最帥 科科 10/26 18:20
7F:推 togs04:話說..明天校慶有些什麼值得去的活動? 不然我晚上才要往楠 10/26 18:43
8F:→ togs04:梓出發去吃飯 10/26 18:44
9F:推 syuanJC:我今天有看見原PO喔!!老師真年輕呀!! 10/26 19:43
10F:推 soothayer:原PO好正...XDD 10/26 20:58
11F:推 sysyu:原po是正妹 10/26 21:39
12F:推 jasontsung:驚!!!我很低調的...怎麼會被看到~~~~ 10/26 22:00
13F:→ sysyu:.........還是有線索的 = =+ 10/26 22:02
14F:→ sysyu: 老師放心 我只有跟兩個人說你是誰 一個 在上面9f 10/26 22:03
15F:推 jasontsung:你確定看到的是我?? 你們在那裡看到我的~~?? 10/26 22:14
16F:→ sysyu: 我寄信給老師好了= =+ 10/26 22:26
17F:推 soothayer: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 10/26 22:46
18F:推 jasontsung:糟糕...以後我不能做壞事了.....嗚嗚嗚~~~ 10/26 23:02
19F:推 sysyu: 好害羞>////< 10/26 23:51
20F:推 syuanJC:傍晚六點多吧!要去吃飯~在一樓我們一群人在等同學~ 10/27 00:45
21F:→ syuanJC:這時老師一個人搭電梯要上樓!! 10/27 00:46
22F:推 jasontsung:我六點多已經在上課了........ 10/27 16:50
23F:推 syuanJC:那就是五點多!我沒記詳細時間!我記得老師應該是穿粉色襯衫 10/28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