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hjan (陌生人)
看板STU
標題[問題]關於校慶...
時間Fri Oct 26 14:57:25 2007
奇怪...
今年校慶怎麼都沒演唱會呢....
是有延後嗎?...
還是被A掉了....
誰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3
1F:→ Cabeza:請爬文 10/26 15:00
2F:→ sysyu: 請修掉注音文!!! 10/26 15:02
3F:→ rainbowlulu:注音文!!!! 10/26 15:12
4F:推 padon:請按大寫E修改文章~不然我要刪文了....( ̄▽ ̄)|| 10/26 15:24
5F:→ jasontsung:孩子...別寫注音文... 10/26 17:20
※ 編輯: hjhjan 來自: 122.122.69.232 (10/26 19:21)
6F:推 kanedino:我今天看到的行事曆上面好像有寫~ 在十二月份 10/26 20:03
7F:推 tgsl:請問~~推文也不能有注音嗎?? 10/2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