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12 (julia)
看板STU
標題大家好耶~其實我不是樹科的...
時間Thu Oct 25 23:51:59 2007
大家好~我不是樹科的學生啦,我是政大學生報的記者林佳儀
由於本人對於bbs實在有點障礙...
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們的bbs耶...
先自我介紹好了
我叫林佳儀
政治大學新聞系二年級
目前是大學報的記者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學校的一些不公平、有爭議的政策
或者是有趣的活動也可以
在此先謝謝大家囉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47
1F:→ sysyu: 爬文阿= =很多阿!!! 10/25 23:52
2F:→ sysyu: 還是你想msn聊XDDD 10/25 23:53
3F:→ roxiang:有趣的活動哦 禮拜一桂綸鎂要來學校~~我一定要去看XD 10/25 23:53
4F:推 padon:圖和msn勒 ? 樓上已經是正妹了~幹嘛還要msn....XDD 10/25 23:54
5F:推 togs04:原po是正咩..照片跟msn先交出來 ^_< 10/25 23:57
6F:推 sysyu: ← @hotmail.com 10/25 23:57
8F:推 andy012315:對某些職業很敏感= =+ 10/25 23:59
9F:→ sysyu: 副版不是有閃光了=..= 10/26 00:01
10F:推 julia12:怎麼知道我不會推文^^ 10/26 00:05
11F:→ julia12:那是MSN嗎?? 10/26 00:07
12F:推 sysyu: 我猜的 我的帳號家 熱mail 就是 我的msn 10/26 00:07
13F:→ sysyu: 《目前動態》中兩顆水球 10/26 00:16
14F:推 iversonman:原PO的圖呢!!!!!! 10/26 00:28
15F:推 slcgboy:交圖吧~~~ 10/26 00:30
16F:推 sysyu: 艾佛森裸奔就有圖!!! 10/26 00:32
17F:推 julia12:我剛剛發現圖原來是照片的意思,但我沒有無名耶~sorry^^ 10/26 00:41
18F:推 runtime:記者都政大的... 10/26 01:53
19F:推 yujieW:去看1690那篇吧~算是校內最近比較夯的 10/26 02:04
20F:推 clink:桂掄美 為什麼來學校阿?? 10/26 05:20
21F:推 sysyu: 他來看過>////< (羞 10/26 10:34
22F:推 jasontsung: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原po對樹科大有興趣?? 10/26 13:32
23F:推 OpenGoodHate:免洗ID+記者…… 10/26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