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q123520 (Everlasting)
看板STU
標題[閒聊] 優人神鼓超神的
時間Thu Oct 25 21:16:07 2007
表演超精采 夠震撼
今天去大概賺了好幾千門票錢吧
真的很值得 但是不能坐搖滾區
不然可能聽到心臟會跳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6
1F:推 CoMix:推!!!好看~今晚沒看到的人只能說可惜了~ 10/25 21:19
2F:推 slcgboy:這時候要對坐在前面的說 那個對心臟不好 10/25 21:32
3F:推 togs04:好想看..可是消息來源不足 = = 這方面的表演訊息要去哪看ꨠ 10/25 22:16
4F:→ opq123520:校務資訊都有 10/25 23:32
5F:推 rita0423750:有檔可以看嗎>"</////// 10/26 03:54
6F:推 togs04:回四樓~校務資訊裡沒有喔,翻了幾個頁面都找不到 10/26 07:54
7F:→ opq123520:真的有看到 不過現在可能已經砍了 我朋友都有看過 10/26 17:13
8F:→ opq123520:在訊息管理裡面可以看到 10/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