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thing (煩~~~~~)
看板STU
標題[問題] 校車
時間Thu Oct 25 21:07:21 2007
可以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們,星期六校慶的那天阿,"校車"會有開嗎?!
可以請知道的人說一下嗎?!謝謝!!!!
還有阿,校慶是幾點開始阿?!可以露一下臉之後中途走人嗎?!
因為真的很不想要去,打算要去露一下臉之後就要回家了?!<我是新生>
也是一樣,可以請知道的大大們說一下嗎?!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3.156
1F:推 STUHC:既然只露臉就走人,乾脆不去不是更省事= =除非你是要拿全勤XD 10/25 22:07
2F:推 foreverthing:可以不去嗎?!新生不是說一定要去嗎?!@@~~ 10/25 22:11
3F:→ jasontsung:校車下午才會開...當天還有園遊會吧... 10/25 22:13
4F:推 STUHC:你被唬了XD不過還是看你們班出席人數啦 講求團隊精神就去吧 10/25 22:11
5F:→ STUHC:老師都說有園游會= =還是去吧 科科 10/25 22:14
6F:→ STUHC: 遊:p 10/25 22:17
7F:推 foreverthing:那早上呢?!有校車可以坐嗎??? 10/25 22:19
8F:→ sysyu: 去了應該會後悔吧= =?! 10/25 22:30
9F:推 padon:每次去都是去簽名.....簽完人就消失了@@ll 10/25 23:34
10F:推 roxiang:為什麼不來? 然後讓那些像白痴的你們同學累個半死? 10/25 23:42
11F:→ roxiang:我每次看到你們這種同學我就很討厭 10/25 23:42
12F:→ roxiang:你們知道其他人的付出嗎?只顧自己?就不要來 當宅宅吧 10/25 23:42
13F:→ roxiang:曬太陽的是別人 在家吹冷氣的是自己 10/25 23:43
14F:推 sysyu: 我記得當年我一年級的時候....有去........ 10/25 23:44
15F:→ sysyu: 然後.....在圖資B3....呆一整天~~~ 10/25 23:44
16F:推 roxiang:我說難聽一點..前天預演 還有同學待在宿舍理由是"不想去" 10/25 23:50
17F:→ roxiang:我就很想罵他 10/25 23:51
18F:→ roxiang:別人在下面曬太陽,結果他待在宿舍打電動..... 10/25 23:51
19F:→ roxiang:那在下面預演的同學是白痴傻子嗎? X! 10/25 23:52
20F:→ roxiang:不想把這裡當黑特版的說ˊˋ 10/25 23:54
21F:→ sysyu: 你已經把這當黑特了= =+ 話說 預演 我在看啦啦隊 10/25 23:59
22F:推 padon:息怒息怒....囧 10/26 00:00
23F:推 roxiang:沒有生氣 只是搞不懂為什麼對於公眾事務那麼冷漠 10/26 00:10
24F:→ roxiang:該自己負責的,就該負責... 10/26 00:11
25F:推 sysyu:....ya~~樓上說對了 負責~~~ 但是 造成冷漠的原因呢?! 10/26 00:14
26F:推 roxiang:學長我懂你的意思,但是我說的是有些人根本只是懶惰 10/26 00:22
27F:→ roxiang:像打電動那個同學 我覺得他根本沒有原因 只是要打電動... 10/26 00:23
28F:推 sysyu: 有些人要人逼,有些人要有利益,有些人 囧興.... 10/26 00:23
29F:→ sysyu: 每個人都有自己行動上的自由...只是要如何去善用"自由" 10/26 00:26
30F:推 slcgboy:反正四年只需要玩這一次 就作好他吧 10/26 03:58
31F:→ slcgboy:再來的234想去還有人嫌麻煩勒 10/26 03:59
32F:推 sysyu: 去年跟 應外學妹說要去= = 結果睡過頭XDDDDDDDDD 10/26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