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 (resolution)
看板STU
標題Re: 剛剛大社多那之旁邊的車禍!!
時間Thu Oct 25 19:26:51 2007
話說今天傍晚 車車正多的時候
在旗楠路也看到了車禍
只看到一台貨車停在路旁
旁邊的馬路上有一堆金屬刮痕 和金屬碎片
一台檔車(不知道是狼R還是KTR 沒看清楚) 有看到是紅黑車身+黃色避震
倒臥在前面
唉唉...
同學騎車要小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1
1F:推 andy012315:今天騎鳳楠路要回家差點被害死..ˋˊ 10/25 19:31
2F:→ andy012315:白癡汽車硬切機車道 幹..喇叭按了五秒 活著真好 10/25 19:31
3F:→ ilay:最近每次出門都會看到救護車 =.= 10/25 19:32
4F:→ andy012315:有同感XD.....這三天都有看到歐伊歐伊...QQ 10/25 19:35
5F:→ prettyj:真的嗎?我剛從學校回來說.... 10/25 19:42
6F:推 sysyu:..........就說上課就等於在賭命咩!!! 10/2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