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oaho (歷史洪流)
看板STU
標題[問題] 六點半的優人神鼓沒人去看嗎@@?
時間Thu Oct 25 17:24:50 2007
學校居然有這個表演耶 好期待哦
可是卻沒有什麼宣傳
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這個消息
真是的..
有人要一起來去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0.29
1F:推 slcgboy:等下來要來去看 先來去吃飯 10/25 17:25
2F:推 poison24k:在哪裡啊?? 免費? 是社團活動嘛? 完全沒聽到消息. 10/25 18:06
3F:推 Cabeza:免費的 是優劇團的校園巡演 昨天上課去幫忙架燈...(腰酸) 10/25 18:14
4F:推 poison24k:哪裡哪裡><?? 10/25 18:16
5F:推 togs04:啥..我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現在趕回學校也來不及了啦 > < 10/25 18:21
6F:推 ilay:我人在行政大樓 整棟樓都聽得到 =.= 10/25 19:31
7F:推 togs04:我在校務資訊裡,也找不到有這個表演的情報 是要去哪看阿? 10/25 19:33
8F:→ prettyj:去新的行政大樓~~ 10/25 19:44
9F:推 togs04:行政大樓的哪..? 在那邊上這麼久的課,都沒發現有這種消息 10/25 20:25
10F:推 poison24k:結束了XDDD 還滿好聽的嘛 10/25 20:45
11F:推 slcgboy:廳的超爽的啦 10/25 21:30
12F:→ slcgboy:現在在複習 晚點看檔案如何去雜音在決定低調否 10/2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