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ssie (菜桃貴)
看板STU
標題[美食]大社的一家鹽酥雞
時間Thu Oct 25 15:56:32 2007
昨天晚上肚子餓去路上晃
發現一家新開不久的鹽酥雞
想說買來吃吃看
我買了我愛吃的魷魚
還有蕃薯
然後工讀生跟我推薦了炸茄子
本來我是不太敢吃茄子的
可是工讀生說炸起來沒有茄子味很好吃就買了一份(我一向很容易聽信別人的推薦~呵呵)
回家懷著不安的心情咬下第一口
果然沒什麼茄子味 好吃好吃^口^
魷魚跟蕃薯也不錯吃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親切
工讀生也很親切
大家如果餓了想吃宵夜可以去試試
鹽酥雞的店名叫" 老祖鹽酥雞 "
在大社的廟對面
打著打著又想吃炸茄子了...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0.59
1F:推 syuanJC:可惜油炸食物我戒了很多年了=_= 10/25 17:01
2F:推 OpenGoodHate:可以借轉嗎 10/25 18:30
3F:推 albatron:下次去買看看 不過總覺得它生意不是很好@@ 10/2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