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pincat ( Lover's Spit.)
站內STU
標題Re: 剛剛大社多那之旁邊的車禍!!
時間Wed Oct 24 21:07:10 2007
我們班也因為騎車出車禍....走了一個同學Q___Q
她有戴瓜皮,但是被撞出去的時候安全帽跟著飛掉,頭直接著地.......
大社也有聽說有沒戴安全帽直接被砂石車爆頭的.....
只能用東吳機研的一句名言來跟大家共勉之:
一頂好帽才多少,別使家人淚滿襟
--
「我親愛的小主人,不要為我的死而難過,你要趕快長大,
成為一個堅強又有愛心的大人,這樣你才能去保護那些比你弱小的動物。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守護著你。 」
─────── 動物通靈師 / Di F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4.198
1F:推 Cabeza:推最後一行 頭上那頂帽子的價錢 跟那顆頭的價值是成正比的 10/24 21:08
2F:→ chopincat:不過我也才戴一千出頭的四分之三安全帽 總之量力而為啊! 10/24 21:10
3F:推 Choma:推最後一行 10/24 21:41
4F:→ sysyu:...............我沒戴安全帽>"< 10/24 22:02
5F:→ sysyu: 天氣冷了 會戴了>"< 10/24 22:02
6F:推 OpenGoodHate:M2R全罩呀~~ 10/24 22:06
7F:推 NeetCancer:58s 10/24 22:41
8F:推 togs04:68s 10/24 22:50
9F:推 tgsl:M2R最便宜的4/3安全帽(又稱開放式安全帽) 約六七百元 10/24 22:51
11F:→ tgsl:這頂算是4/3的入門 沒錢的人還蠻推薦的 10/24 22:56
12F:推 chopincat:我最近想換SOL的17s......窮啊>< 10/24 23:41
13F:推 STUHC:4/3帽推17S 10/25 00:20
14F:推 Blackschafe:推 如果你的腦袋只值89就一直戴你的西瓜皮吧 10/25 00:35
15F:推 andy012315:3/4 四分之三 <=這才對吧= =? 10/25 00:53
16F:推 papercut10:4/3是戴到脖子嗎 XD 10/25 01:21
17F:推 d2004:當然是頭阿..帶到脖子上 囧 10/25 01:45
18F:推 xxkg:哇靠 妳連東機都上唷... 玩哪台車呀 哈哈 10/25 02:13
19F:→ rita0423750:我之前出事昏迷..同學說我彈起來時瓜皮帽比我先落地=_ 10/25 03:16
20F:推 tgsl:台北人的話 17S在華王買為2K有找 並送天龍雨衣 自己經驗XD 10/25 08:42
21F:推 OpenGoodHate:我缺天龍F1 你不會送我嗎~~叭叭叭!!! 10/25 18:36
22F:推 tkelvens:雖然自己常用生命在騎車 還是奉勸有些路段小心一點! 11/0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