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an746 (百萬人民站出來,踢扁下臺)
看板STU
標題[情報] 有人想要辦COSTCO會員卡嗎?
時間Wed Oct 24 20:42:31 2007
現在台中的COSTCO將在11/1開幕
現在優待 兩個人一年1200元 原本是一個人一年1200元的
在文心南路那邊
高雄的COSTCO在夢時代附近
不知板上有沒有台中人想要辦的?
可以一起去辦 在高雄使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5.243
1F:推 askali:已經有一張了..XD 10/24 20:58
2F:推 chopincat:剛剛續約完..... 10/24 21:09
3F:→ Choma:噗 在台中辦完了~剛好我生日當天開幕 可是人在高雄= =+ 10/24 21:41
4F:推 STUHC:推一下 台中終於有COSTCO 10/24 21:43
5F:推 lacoste216:台中人想辦+1 應該是辦一張送一張 好像到10月底 10/24 22:26
6F:→ rita0423750:想辦..但用不到..也不常買..都去吃東西>"< 10/25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