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kg (今天會放晴)
看板STU
標題[問題] 保健室在哪裡呀!?
時間Wed Oct 24 11:13:48 2007
我受傷了 QQ
被FRP割傷縫了四針
朋友跟我說可以申請學生保險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
不過都受傷了...想說有總比沒有好 XP
但是我不知道保健室跑到哪邊去了
本來的地方變成研究室 QQ
去新的大樓也沒看到有保健室的位置
有誰能跟我說他跑到哪邊去了呢 !?
感激不盡
--
記憶是水
時間是河
流逝掉的是歲月
撈起來的是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0.249
1F:推 ptohelloween:印像中改到一宿一樓旁了... 10/24 11:17
2F:推 slcgboy:一宿一樓沒錯 我去過了.... 10/24 11:18
3F:推 togs04:原來在一宿一樓旁邊(筆記) 那原來的雜貨店呢? 10/24 11:40
4F:推 slcgboy:沒阿 保健室是把之前休館的實習餐廳連同部分交一聽吃掉 10/24 11:57
5F:→ tgsl:學生保險 好像是去生輔組問 知道的可以解答一下嗎? 10/24 15:38
6F:→ uqdo:學生保險要去衛保組問(就是在ㄧ宿一樓旁) 10/24 18:20
7F:→ chopincat:你是產設的吧XDDD 不然怎麼會被FRP割傷 10/24 22:00
8F:→ chopincat:啊,看了一下才發現...是認識的XD 早啊師父~~ 10/24 22:01
9F:→ chopincat:我是跟你貼同一張貼紙在車上的人.... 你傷勢請保重啊 10/24 22:01
10F:推 xxkg:謝謝大家! 10/25 00:19
11F:→ xxkg:chopincat原來你也有上PT呀 哈哈y 10/25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