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joeys ( Joey_*)
看板STU
標題[活動] 10/29相資相惜 資管認親大會
時間Wed Oct 24 05:03:33 2007
因為最近學校場地以及行政關係,比較晚通知真的很抱歉
還有希望各位資管生可以透過這個管道知道這個消息
不好意思打擾了。
10/29日 相資相惜 資管認親大會
晚上5:30 在活動中心
誠摯邀請各位資管學長姐來參加認領自己的學弟妹
讓學弟妹可以找到好的歸宿
Joey.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2.59
1F:→ tgsl: 非資管的可以跟著認親嗎? 畢竟大家都是同間學校嘛 10/24 09:39
2F:→ sysyu: 認領可以吃嗎?! 10/24 12:17
3F:→ iamjoeys:不是資管也歡迎來呀 認養有吃的喔 :) 10/24 13:44
4F:→ iamjoeys: ↑跟著資管的人一起來呀 科 10/24 13:45
5F:推 sunrar:請問可以去認養餐點或飲料嗎 10/24 17:40
6F:→ sysyu:............囧rz 原來我不是資管的>"< 10/24 18:03
7F:推 iamjoeys:是烤肉,哈哈 你要認養嗎? sysyu 你是資管的 = = 10/24 20:04
8F:→ sysyu: 如果是學弟我就不去了= = 10/24 21:55
9F:推 ken0927:已經不把自己當資管人了!真不愉快的往事 10/25 05:14
10F:→ sysyu: XD 10/25 09:10
11F:推 iamjoeys:這屆學妹很多唷 科科 10/25 14:36
12F:→ sysyu:.............話說我有修一年級的課= = 10/2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