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ki (Maybe。)
看板STU
標題[問題] 最遙遠的距離
時間Tue Oct 23 21:35:15 2007
呃根據非常不可靠的消息
劇中的桂綸鎂明天要來學校
有人知道時間跟地點嗎
-.-翹課都要去給他彭場一下!!!
謝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9.117
1F:推 NeetCancer:但是GOOGLE大神明示說..是10/29 13:30 樹德科技大學 10/23 21:43
3F:推 STUHC:推一下是正妹^O^ 10/23 21:49
4F:推 gaki:謝謝一樓!!!!!大感激 10/23 21:51
5F:→ sysyu: 原PO正妹 果然不可靠(  ̄ c ̄)y▂ξ 10/23 21:59
6F:推 andy012315:老實說圖資外面的兩個攤子時在有點吵... 10/23 22:03
7F:→ andy012315:是在宣傳就算了 還會拿大聲公在玩..是在吵三小....朋友 10/23 22:03
8F:推 sysyu: 樓上習慣就好!!! 10/23 22:04
9F:→ andy012315:你回文速度會不會太快="= 10/23 22:06
10F:→ andy012315:而且還會是女生的嬉鬧聲 從大聲公放出來..都不丟臉嗎.. 10/23 22:06
11F:→ andy012315:眾目睽睽之下 在那邊一一喔喔的=.= 告非勒.. 10/23 22:06
12F:→ sysyu:上課都有人在玩大老二了!!還有在放閃光的!! 10/23 22:09
13F:推 andy012315:是STU溜鳥俠嗎.....=.=~ 放閃光絕對不是我 10/23 22:12
14F:推 MisteRed:我也好想去看桂綸鎂噢= = 10/23 22:38
15F:推 gaki:樓上一起去吧 XD 我已經衝動到想買票了 10/23 22:40
16F:推 padon:桂綸鎂不是板主的菜嗎...@@a 10/23 23:03
17F:推 gaki:小桂是我的 ="= 10/23 23:58
18F:推 STUHC:藍色大門裡面的她超正= =+ 腿超正的啦 10/24 00:04
19F:→ sysyu: 不能吃的秘密>"< 10/24 00:06
20F:推 tgsl:跟樓上一樣正嗎?? 10/24 00:23
21F:→ sysyu: =..= 囧 ←正 10/24 00:26
22F:推 poison24k:但是本人不太正= = 10/24 08:10
23F:推 shinodasa:正正正~ 10/24 14:32
24F:推 MisteRed: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10/24 15:05
25F:推 OpenGoodHate:小桂嗎? gaki跟我回家就好~( ̄▽ ̄)~(_△_) 10/24 18:20
26F:推 OpenGoodHate:那這樣小桂就給你們夾去配 10/24 18:22
27F:推 syuanJC:桂綸鎂~ 我覺得她的名字很美! 人也頗氣質!! 10/24 22:10
28F:→ sysyu: 恩~~樓上也很正阿>"< 10/24 22:16
29F:推 NeetCancer: 恩~~樓上及樓樓上也很正阿>"< 10/2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