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lulu (依舊平凡)
看板STU
標題[問題] 後勁夜市
時間Tue Oct 23 19:01:24 2007
請問一下 今天有後勁夜市嗎?!
一整個太無聊...
想撈魚回宿舍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2
1F:→ sysyu: 今天星期二有瑞豐夜市 我可以跟團嗎?! 10/23 19:02
2F:→ rainbowlulu:瑞豐..好遠XD 從學校過去 很遠耶~"~ 10/23 19:07
3F:→ sysyu: 哈哈!! 差不多拉>"< 長走就不會了 10/23 19:09
4F:→ syuanJC:樓上是職業玩得宅宅!! 10/23 21:22
5F:推 gaki:根據我不可靠的印象後勁只有5.6.7吧~ 10/23 21:22
6F:推 sTuSon:想到以前11點下班就跟朋友去後勁,買東西吃宵夜,真懷念啊 10/23 22:06
7F:→ feelt:後勁夜市只有星期五跟星期六 ←從小在後勁長大!! 10/24 00:42
8F:推 forgive0:楠梓星期天 後勁五六 大社三六..... 10/24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