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cgboy (艾羅米)
站內STU
標題[活動] 漆彈比賽
時間Tue Oct 23 16:37:29 2007
根據貼在二宿餐廳那邊的活動辦法
人數5-7人
我很想打 但是 會玩的人都不想參加 一個理由是怕跟教官打 一個怕痛= =
有沒有人想參加 卻也人不足不夠的 來組個PTT團下去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8.103
1F:推 methadoneju:怕跟教官是因為槍法好嗎?? 10/23 16:50
2F:推 forever1985:缺人找我!! 10/23 16:57
3F:推 gaki:._./我想參加~~ 10/23 17:10
4F:推 sysyu:._./我也想參加 10/23 18:30
5F:推 OpenGoodHate:我我我,我去幫你打教官←去年第四名 10/23 18:31
6F:→ slcgboy:那就開團了嗎 10/23 18:57
7F:→ sysyu: 我的吃飯團勒!!!! 10/23 19:03
8F:推 slcgboy:版主看你的團文不爽開罐頭了吧 10/23 19:14
9F:推 syuanJC:漆彈我會!之前參加過好幾次!有需要我可以參一腳! 10/23 20:18
10F:→ syuanJC:但是時間是何時!? 10/23 20:19
11F:推 poison24k:26號!! 剛剛去宿舍1樓看到的 10/23 20:23
12F:推 slcgboy:下面開始報名~~~ 我自己1 10/23 20:54
13F:→ slcgboy:報名到明天的樣子 所以阿 明天約時間去團報吧 10/23 20:54
14F:→ syuanJC:是校園路跑 那個的嘛!? 10/23 21:19
15F:→ syuanJC:校園路跑我們自己有報一隊了!!因為去年我們參加過 10/23 21:20
16F:→ syuanJC:頗好玩!!跟同學有共識要把這傳承給學弟~所以今年有邀 10/23 21:20
17F:→ syuanJC:學弟一起報名參加!!XDD 10/23 21:20
18F:推 slcgboy:那個 我體能跑不動 ..... 爆肝太久了 10/23 21:30
19F:→ sysyu: 我也想要漆彈阿>"< 10/23 22:00
20F:推 sysyu:+1 10/23 22:09
21F:→ poison24k:我很想打= = 但是找不到隊友阿!!! 10/24 08:12
22F:推 shin0719:我報了! 10/24 12:36
23F:推 slcgboy:跟各位報告 我跟SYSYU來不及報 10/24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