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ne (開始嚷嚷好冷orz)
看板SMAP
標題[閒聊]我好像要一個紅勾勾啊
時間Sun Dec 20 23:24:55 2009
為什麼....
為什麼....
揪~竟~到底是為什麼!!!!(崩潰)
J家大樓每個版我每次上站都會看到代表新文章的紅勾勾
ˇ 揪甘心A閃耀
就只有我們家!!!
這個明明年末特別節目也多起來廣告也在拼命播的SMAP版
老是紅勾勾缺乏咧(苦惱)
我這麼lag的人沒有常常上站的人都可以感受到這種乾旱之氣耶!!!!!
===
那個.....本篇文章依然跟SMAP版有關
不算劣退XD
因為很誠懇的在思考沒有文章但是人氣偶而會破十的版到底大家是來看什麼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9.23
1F:→ music741069:好想? 12/21 00:17
2F:推 cattsai:很多時候只是擺著沒離開,想幫忙加點人氣..XDDD 12/21 00:20
3F:推 flylibra:因為太多所以反而很難寫?XD 12/21 01:13
4F:推 reder0518:其實你這是公告~問板友XDDDDDD 12/21 01:30
5F:推 elytseerf:是為了讓妳多多發文啊...很沒常常上站的板主...XD 12/22 20:24
6F:推 reder0518:這一點你們兩個都一樣啊!!!!!!XD 12/22 22:44
※ 編輯: Athene 來自: 61.231.101.66 (12/22 23:05)
7F:→ Athene:我剛剛發現前幾天太激動整篇文章好多錯字XD 12/22 23:05
8F:推 elytseerf:我最近很努力常上站好不好!!!!!(小紅是想叫我引咎辭職?) 12/23 14:36
9F:推 elytseerf:我趕快順應板主命令提辭呈這樣XDDD 12/23 14:37
10F:→ reder0518:阿凱根本搞錯重點XDDDDD 12/2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