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紅)
看板SMAP
標題Re: [公告] 第二階段,最愛的SMAP的女人投票開始!
時間Tue Mar 31 00:19:19 2009
03/31/2009 01:04:06 Tue
↑
結束時間
最後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要投票的快點喔!!!
--
我可以發動搶救結子大作戰嗎?=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9.67
1F:推 Anael:不可以~~~XDDD 03/31 00:34
2F:→ reder0518:嗚~我的結子(哭奔) 03/31 00:43
3F:推 Anael:乖乖 小紅不要哭嘿 我們一起等開票 (板凳) 03/31 00:51
4F:推 Anael:不是時間到了嗎?? 03/31 01:05
5F:→ reder0518:還可以投耶~那我們等阿凱來開票XDDDD~ 03/31 01:48
6F:推 laisharon:我的あさみ>< 03/31 08:26
7F:推 elytseerf:我要開票囉! 03/31 16:16
8F:→ reder0518:done 07/1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