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紅)
看板SMAP
標題[活動] 2009情歌大賞
時間Thu Feb 12 19:10:55 2009
每年的二月,是情人月
SMAP在傑尼斯的官方網站也應景更新了格紋狀的桃紅色愛心~
SMAP出道17年,唱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所以我們現在要來計數(咦?)
請推文告訴我你們最愛的情歌歌名
即時起至2009年2月13日23時59分為止
2009年2月14日1時0分會開始投票,為期7天,選出我們心目中的情歌第一名
--
是說我們要不要把Lion Heart直接送上殿堂~不選他啊?XDDDDD
投票期間,如果我這邊時間允許會來播放票選中的歌曲電台喔~
一人限推兩首喔~提名倒數十分鐘可以任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0.19
1F:推 elytseerf:我想要看Lion Heart票數很多的樣子~XD 02/12 19:14
2F:推 elytseerf:White Message(最近覺得這首歌很甜~*)跟Dear Woman! 02/12 19:15
3F:推 orangewood:我推"Still U"&"STAY" 02/12 19:26
4F:推 orangewood:可以開分身推嗎??(逃~~) 02/12 19:40
5F:→ Kallima:我也推White Message 還有舊歌 "戀愛的形式" :) 02/12 19:53
6F:推 elytseerf:現在只是在提名喔,大家盡量先不要重複。:) 02/12 19:57
7F:推 smaplionhear:lion heart 與最近超愛的two of us>//< 02/12 20:08
8F:推 smaplionhear:...two of us是情歌嗎 02/12 20:11
9F:推 sumirejinn:僕は君を連れてゆく越聽越好聽,覺得聽不膩呢^^ 02/12 20:57
10F:推 astrolover:Still You & Dear woman ^^ 02/12 21:50
11F:→ reder0518:========提過的可以不用再提啦=========XD 02/12 21:53
12F:推 smapvest:Lion heart 02/12 22:54
13F:推 nakaikyoko:A Song For Your Love 和 Orange 02/12 23:06
14F:推 nana56:星空の下 &touch me kiss me(兩人合唱的可以嗎?) 02/13 00:09
15F:→ reder0518:========可以,SOLO也可以喔!========== 02/13 01:45
16F:推 sjkmik:モアイ & 優しい言葉--好喜歡這首~~(這首是情歌嗎 =_="XD) 02/13 02:33
17F:推 koice:あなた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02/13 07:34
18F:→ smaplionhear:可以任提的時間快到了XD 02/13 23:14
19F:推 sumirejinn:再推一首夜空ノムコウ 02/13 23:47
20F:推 nakaimiku:============結果沒人推的結束了XD================ 02/14 00:06
21F:推 Anael:Q.Q錯過了 ..我的Orange~~~ 親愛的大家 情人節快樂~~!! 02/14 00:26
22F:推 smaplionhear:...我忘了........................................ 02/14 00:31
23F:→ reder0518:============接下來就是投票啦~晚點會設好~XD========== 02/14 00:34
24F:推 gorogumi:我喜歡DOMNAIIKOTO..(是翻成再美好的事嗎?) 02/22 00:01
25F:→ Kallima:是「無論怎樣」喔 這首有收在豐華代理的Vest裡面 02/22 20:36
26F:推 elytseerf:英文版的Every you則收錄在反璞歸珍qmaS專輯中。XD 02/25 00:45
27F:→ reder0518:done 02/2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