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1/17的Sma Station的預告
真的很期待耶...
尤其看到以前的VCR以及SMAP五人的訪問片段
雖然知道SMAP出道時很不順利且很辛苦的過往
但是看到他們說出這些當年事...
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__;)
我怕到時看那3小時我會用掉一包面紙喔( ̄ー ̄;)
總覺得這特別節目應該是去年出現才對啊(慶祝成軍20週年)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最愛SMAP五隻(~^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6.71
※ 編輯: uk3313 來自: 59.112.216.71 (01/18 21:10)
※ 編輯: uk3313 來自: 59.112.216.71 (01/18 21:16)
1F:推 smaplionhear:好想看唷 SMAP最棒了! 01/18 21:19
2F:→ reder0518:done 02/28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