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tsai (米米)
看板SMAP
標題這是個和SMAP很有關係的聊天.......(偷標題來用..)
時間Tue Jun 19 21:10:40 2007
我知道..
這裡應該也有跟我一樣打算去衝CON的人
但是..
CON的消息都還沒出來啊...
之前的uwasa果然變成真的uwasa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
我已經得到藍色信封焦慮症了..
每天都掛在官網和2CH上等消息
有人跟我得到一樣的症狀嗎?(笑~~)←果然瘋了..居然還笑得出來..
不過呢..
為了避免等到最後連機票都訂不到了
所以,還是先訂了,至於CON,萬一...有了萬一...
最多就是..就那樣吧..唉~~
果然瘋了...
--
我的心情 我的遊記 我的...
http://www.wretch.cc/blog/cattsai
數位相機真是好東西啊...
http://www.wretch.cc/album/cat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7.15
1F:推 hitotsuhana:原本是con為主 順道看HERO跟隆子舞台劇 現在con變順便 06/19 21:23
2F:→ hitotsuhana:要是沒法順 甚至今年會費被吞掉 去ALTA或TMC抗議 叭叭 06/19 21:24
3F:推 Athene:叭叭........應該,不會有04年的慘劇重演吧||||||| 06/19 22:14
4F:→ cattsai:剛在2ch看到新uwasa,說27日藍色信封會到...唉..我已經不 06/19 23:12
5F:→ cattsai:知道該相信什麼了..最好會費不要被吞掉..會瘋掉啊... 06/19 23:13
6F:推 Athene:焦慮症太嚴重了....我看我還是先唸書吧orz 06/20 18:02
7F:推 cattsai:KK都有10週年CON可以發表了..那SMAP呢?(大哭ing) 06/21 00:08
8F:推 Athene:樓上莫非是說那只有一天的搶票大作戰?!囧 06/22 02:45
9F:推 cattsai:是啊...有一場總比沒有好啊...(再哭一次...) 06/22 21:51
10F:推 aimiveyoris:一場也很慘啊(泣)很怕KK十五週年就不唱啊XDDDD 06/23 20:46
11F:→ aimiveyoris:S家的演唱會是全日本國民夏天的記憶耶! 06/23 20:47
12F:→ aimiveyoris:不開真的還蠻慘(還有朋友媽媽因此遷怒XDDDDD) 06/23 20:47
13F:→ aimiveyoris: 朋友媽媽是木村飯 06/2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