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blue (Dear Woman, Dear 我們)
看板SMAP
標題[轉錄][情報] 6/8「武士的一分」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
時間Thu May 31 09:50:31 2007
※ [本文轉錄自 JapanMovie 看板]
作者: stardust (王建民加油!!!) 看板: JapanMovie
標題: [情報] 6/8「武士的一分」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
時間: Thu May 31 07:30:20 2007
剛剛看蘋果報發現
從06/08開始「武士的一分」會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上檔哦!!!
請大家進電影院看囉^^
奇蹟發生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5.139
1F:推 mblue:是否可以借轉SMAP版,告訴高雄版友這個好消息? 05/31 08:02
2F:推 stardust:請轉:) 05/31 08:04
3F:推 KeroroMorita:喜滿客會演...真的可以算是奇蹟XDD 05/31 09:39
4F:→ KeroroMorita:台北的可不可以一起跟進啊...Orz 05/31 09: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32.9
5F:→ mblue:謝謝星塵大提供資訊 05/31 09:50
6F:推 hitotsuhana:哇 終於來高雄了!!我的DVD也快到了..還是會捧場(握拳) 05/31 10:31
7F:推 koice:剛好6月份要去高雄呢 再去看一次 哇哈哈哈 05/31 10:58
8F:推 crownblue:開心!!!!!!!!!!!!!!!!謝謝情報~ 05/31 14:00
9F:→ hitotsuhana:喜滿客是新戲院設備佳 期待! 剛收到出貨通知DVD明天到 05/31 19:03
10F:推 hsiangsho:好耶!不過我沒朋友喜歡看日本電影的..(都看洋片) 05/31 23:08
11F:推 duck0823:我整個頭很暈...還不太相信這是真的XD 一定要去的好嗎!! 06/0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