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edo (<( ̄ㄧ ̄)@m)
看板SMAP
標題[中居] 你怎麼那麼可愛!
時間Tue May 29 00:23:41 2007
雖然最先煞到的是森且行(而且還是最近的事....)
無奈森已經退出追求他的夢想
也很高興森有閃亮亮的成績
再看了許多的smapxsmap
越來越想說
中居你怎麼那麼可愛!!!
即使35歲了
即使你笑起來的魚尾變寬了
你的笑容還是那麼那麼地可愛~~~
*~*~*~**~ˋ(  ̄▽ ̄)ˊ*~*~**~**~
千萬要好好保重自己的健康(≧<>≦)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31
※ 編輯: posedo 來自: 61.224.55.31 (05/29 00:24)
1F:推 reder0518:對對對~~笑起來還有魚尾紋~真的是可愛到爆(毆) 05/29 00:51
2F:推 cljawh1t:可愛到爆>///< 05/29 10:19
3F:推 a92251019:恩 有朋友去錄UTABAN本人真的好看一萬倍! 05/29 23:02
4F:→ a92251019:恩 錄影空檔都在抽菸= = 05/29 23:04
5F:推 reder0518:抽煙也很帥啊~只是對身體不好~(汗笑) 05/30 03:42
6F:推 cattsai:昨晚為了檢查燒好的光碟是否正常,把SXS一集一集打開來看 05/30 23:35
7F:→ cattsai:剛好都是前面很正經八百演短劇的集數,天啊..中居怎麼可以 05/30 23:36
8F:→ cattsai:帥成那樣呀~~害我一直飛花飛到快兩點才睡,今天上班也一直 05/30 23:38
9F:→ cattsai:想到帥到破表的中居..心~~今晚不能再看了,否則就別睡了.. 05/30 23:39
10F:推 posedo:樓上,也許可以夢中相會哦! 05/31 01:50
11F:→ cattsai:唉..喜歡SMAP好久了,只夢過GORO和阿剛..都沒夢過本命啊.. 05/31 07:05
12F:→ ACMilan:本人不錯看 瘦瘦的 感覺小隻 05/3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