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 (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
看板SMAP
標題[SMAP] SXS - 070514
時間Tue May 15 00:07:01 2007
又有新單元,剛慎演一對很白目的若手藝人,整個是很微妙,
這單元的目的是加深我們對搞笑藝人的認識?
次長課長(河本準一・井上聡)←他們有在Goro's Bar當小弟,上次SMAP上UTABAN宣傳
http://0rz.tw/b51q6 DEAR WOMAN和TBS女子播報員軍團那集的女裝助手之二
タカアンドトシ(タカ、トシ)←最有名的NETA「欧米か!」也常被中居跟慎吾拿來玩..
http://0rz.tw/df1G3
(是說托SMAP的福,我現在對搞笑藝人的了解越來越深了....*嘆*)
不過整個讓我炸掉的是上班族變裝大賞,
主題是『卡拉OK的包廂中,對這個場合完全不能適應的上班族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唱歌時,
不請自來的前輩加入合唱且喧賓奪主。』
這次是拓哉跟慎吾的聯合演出,戴眼鏡的穿西裝的樣子好可愛啊!!!!! *炸*
我超喜歡他們咬耳朵討論演出方式的地方....
慎吾:說是要演無法融入情境的上班族,可是這身打扮完全是前輩的樣子啊....
拓哉:怎麼看都比較像上司嘛~(香取部長!?)
唱的是ORANGE RANGE的『花』,故意唱的很素人風....*笑翻*
=======================
ES換80年代名曲啦....這次來的人完全不認識,歌也沒聽過....
期待下禮拜的郷ひろみさ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4.25
※ 編輯: SIAO 來自: 220.133.224.25 (05/15 00:10)
1F:推 hitotsuhana:拓慎兄弟最高!!就屬這個讓人精神一振 歌唱是播存檔吧 05/15 00:42
2F:→ hitotsuhana:下週bistro有nanako 還記得上次冰淇淋的絕叫 XDD 05/15 00:44
3F:推 SIAO:我只記得上次因為BISTRO做太長,所以後面的遊戲玩不完.... 05/15 00:48
4F:→ SIAO:本來因為拓哉難得輸掉要放鞭炮,結果變成緊急生放送大逆轉... 05/15 00:49
5F:→ SIAO:是說今年的怨念,Love award已經達成,剩下生放送跟懲罰遊戲 05/15 00:50
6F:推 hitotsuhana:EPO那首歌是最近日本常播的廣告歌 但SMAP的key不太合 05/15 01:05
7F:→ hitotsuhana:猜ES至少是一個月以上的存檔了 幾個髮型是很久之前的 05/15 01:09
8F:→ hitotsuhana:昨晚SXS有20.1%(驚)..其他台節目可能不怎麼吸引人 :P 05/15 12:17
9F:推 SIAO:我也驚到,因為昨晚這集算是四月以來最不讓我爆走的.... 05/15 21:19
10F:→ SIAO:口味真的差這麼多嗎? 05/15 21:20
11F:推 reder0518:我猜是預告那個拓慎兄弟,badysmap那邊不是只有一幕嗎? 05/15 21:46
12F:→ reder0518:為了那個一幕,只好死盯著富士(笑) 05/15 21:47
13F:推 Athene:看到花姐說下星期有nanako我突然大期待了起來!!冰淇淋的 05/17 14:14
14F:推 Athene:的哀嚎XD我沒有看過完整版但光看每次sp拿出來回味就夠好笑 05/17 14:15
15F:推 Athene:了,美女牌真是屢試不爽啊:) 05/1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