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R.v)
看板SMAP
標題[情報] 在小七看到TSUBAKI~
時間Mon Apr 30 13:05:43 2007
價錢完全一樣,是放小罐的
120的那種
看到的感覺好微妙
雖然放的很底下
不過7-11有放新品的標籤
---
真希望台灣代理商廣告不要拍得很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0.19
1F:→ aimiveyoris:這麼厲害連小七都有~(怕怪廣告+1) 04/30 13:06
2F:推 elytseerf:小罐的真想收藏XD 04/30 14:35
3F:→ aimiveyoris:推小罐的~之前我還特地等店家有出小罐才買 04/30 14:44
4F:推 SIAO:今天看康是美看到TSUBAKI組,一套480.... 04/30 23:24
5F:推 Athene:老實說真的超出我日常生活預算太多 害我想敗又不敢動手啊 05/01 13:42
6F:推 aimiveyoris:我還比較建議多存一點錢請人帶日版的,因為台版的罐子 05/02 13:33
7F:→ aimiveyoris:上有很奇怪的中文譯名,絲柏綺什麼之類的...整個很怪 05/0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