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kim (熾羽)
看板SMAP
標題[SMAP] 剛剛的日韓音樂瘋
時間Fri Apr 27 19:59:52 2007
今天是Johnny's Day
全介紹J家人 有SMAP耶 >///<
放了organ version的一枝花 (什麼是organ version啊?)
有可愛的中居 帥氣的拓哉 活潑的慎吾 優雅的吾郎
和...長髮的草阿剛 (想不到形容詞了 XD)
明天中午11點有重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2.83
1F:推 reder0518:我們家沒有MTV........ 04/27 20:15
2F:推 chrissuen:organ=管風琴? 04/27 20:24
3F:推 reder0518:嗯~是03年的那個慢板~我好好奇影片是拿那裡的?>< 04/27 20:30
4F:推 iorikim:喔 原來如此 感謝解惑 ^^ 04/27 20:41
5F:推 iorikim:影片有點像Dear WOMAN那樣 有在錄音室錄的經過和一些外景 04/27 20:59
7F:推 aimiveyoris:organ version是不是專輯裡的版本? 04/27 21:13
8F:推 elytseerf:嗯嗯 016 MIJ的版本 04/27 21:15
9F:推 reder0518:啊~這個之前也在youtube上看過,是mij03年live的宣傳pvꄠ 04/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