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sbl (小彼得潘)
看板SMAP
標題[拓哉] 華麗已經播快1個月了
時間Wed Apr 25 00:12:59 2007
最近華麗也在我們學校傳來傳去
連我直屬學長(宅男)都看完了
還繪聲繪影跟我講說他看到後面都哭了
結果...
這句話是華麗還沒播之前講的
今天華麗已經播完了
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一直忍著9.10集要給他哭個夠
我已經看快1個多月了耶~~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完阿 我也想痛快哭個一場
--
*
狗和
貓的童話故事
*
* *
http://www.wretch.cc/blog/withsbl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1
1F:推 elytseerf:? 你不是跟著電視看嗎? 04/2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