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iveyoris (愛實。fly舞。)
看板SMAP
標題[揪團] 一起去看武士的一分喔~
時間Tue Apr 24 10:57:59 2007
噹噹噹~
你害怕一個人看武士的一分太寂寞嗎?
你害怕你的熱情只能得到一分嗎?
你覺得一個人開世界唯一僅有的花太孤單嗎?
你覺得大家一起開一片花海比較快樂嗎?
那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走進戲院,
用大大的
愛情創造小小的幸福,用小小的
飛花創造大大的fans一分(責任)喔~
總之,亂七八糟廣告文結束,重點如下:
這星期天,4/29,請帶著你的大騎士親衛團的勳章(←這什麼XD)
還有台灣有錢親戚的錢(電影票錢或預售票),我們一起到長春戲院看電影囉~
預定觀賞場次:4/29(日)下午4:45場
長春戲院地址(非集合地點):台北市長春路172號 電話:25074141
你可以自行先到戲院喔!也可以跟大家一起集合再過去~
集合時間:4/29(日)下午3點半 請到集合地點
(請不要遲到喔,如果臨時要晚到的人,拜託請打電話跟我講喔,
我很摳的XD 因為我的電話費如果超過300元的話,娘親會跟我討錢XD
請大家慈悲為懷,看在まい現在無業吃老本的情況下,就別讓我多花電話費啦)
自行到長春戲院者,請於4點半前買好電影票喔!我們到時候見*笑*
集合地點: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攜帶物品:請自備門票(笑)當天購買亦可
(我這裡四張票都有主人囉,是揪團幹部們的票XD)
金錢(交通費或...觀影後聚餐?之費用~約250元)
觀賞電影的一顆認真的心
(請轉入觀影模式,盡量不要在電影院大聲飛花~*XD,
默默的用眼神跟周遭的朋友們交流花粉就好~~)
接著,我們會坐以下的公車過去~
(身為開團者的我其實完全對長春戲院沒有頭緒,
所以希望各位善心人士當天可以指導一下交通資訊啊,先謝謝了*禮*)
在
忠孝新生站下車於3號出口出站搭
72、214、214、222、222、280承德線、280新生高架、505、642、668、672、松江幹線
至
長春松江路口下車即可。
(資料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7021203573)
。。熄燈。。
。。廣告時間。。
。。無法參加週日武士團者,請洽
雅典娜Athene週五團。。
。。觀賞電影時手機請關機,請勿高聲闊談劇情。。
。。
武士的一分下檔日期未定,片商表示一切依照票房決定,請多支持。。
。。HERO IS BACK!4/25日晚間八點起,請鎖定緯來日本台(我沒說電影會上映XD)。。
。。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櫻井翔主演「蜂蜜幸運草」5/11酸甜上映。。
。。從出生之前一直在一起,松本潤主演「妹妹戀人」Coming Soon。。
。。本片開始。。
我的聯絡方式:(因為我比較懶,我就不再發站內信囉,聯絡方式我就直接PO在文章裡了)
暱稱:まい(小舞)
手機:0939-998-626
MSN:
[email protected] (省電話費者專用XD,除了週日當天以外,
我會天天從早上9點半掛MSN掛到晚上12點)
4/27我會再PO一篇參加團員的ID列表文~請原諒我就不再發信囉~
(↑真是個任性的人啊XD)
報名方式:請填寫以下資料回覆站內信,請使用Repost填寫白單。
----本行(含)以上請全部刪除----
ID:
暱稱:
手機:
我會(三點半到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四點半到長春戲院)集合。
我知道要自備電影票。(是/否)
我不會遲到,萬一臨時要晚到,我會打電話給まい。(是/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97.66
1F:→ aimiveyoris:凱大、Qoo、蓓蓓你們不用回白單給我囉~ 04/24 11:00
2F:推 elytseerf:XDDDD好好笑 04/24 11:02
3F:推 SIAO:那我可以偷懶嗎? *汗* 我兩團都想跟....←完全瘋了..... 04/24 11:02
4F:推 elytseerf:請問一下大騎士親衛團勳章在哪可以買得到啊XD 04/24 11:02
5F:→ SIAO:我也要買騎士勳章..... 04/24 11:03
6F:推 FunnyQoo2:大騎士親衛團勳章 快幫我訂個一打!! 04/24 11:14
7F:→ FunnyQoo2:熱情只能得到一分 <---這句好好笑 囧 04/24 11:14
8F:→ aimiveyoris:凱大乾脆勳章就當作本版第一個週邊商品吧XDD 04/24 11:21
9F:→ moon1429:都不能去QQ(心酸) 04/24 11:27
10F:推 elytseerf:moon也開一團心酸團好了XDDD 04/24 11:31
11F:推 elytseerf:糾錯 應該是:請使用Repost填白單吧 Allpost是個板耶 04/24 11:31
12F:推 elytseerf:這篇看幾遍都很好笑~~~XDDDDDD 後面問題在學我啦! 04/24 11:32
13F:→ moon1429:凱大...我認識的人除了紅之外就沒有S家飯了阿ˊˋ 04/24 11:37
※ 編輯: aimiveyoris 來自: 202.132.197.66 (04/24 12:03)
14F:推 aimiveyoris:哈是Repost喔XD 改好了 這個也很好笑XDDD 04/24 12:03
15F:→ aimiveyoris:對了 黃色那句有關票房的事是真的喔!昨天問電影公司 04/24 12:04
16F:→ aimiveyoris:他說如果票房好就有可能延後下檔~不過剛剛在A家看到 04/24 12:04
17F:→ aimiveyoris:新聞,說票房告捷呢(心) 04/24 12:05
※ SeediqBale:轉錄至看板 JapanMovie 04/24 13:36
18F:推 siuda:不好意思,4/30是星期一耶! 04/24 14:55
改好了~居然之前都沒有人發現XDDD 突然有賺到一天的感覺(笑)
都是KK學年曆把4/30標紅色害我以為是星期天啦(指)
※ 編輯: aimiveyoris 來自: 202.132.197.66 (04/24 16:50)
19F:推 elytseerf:SeediqBale不能轉這篇文章 請低掉 我將去信通知 04/24 17:30
20F:推 aimiveyoris:嚇到我,這篇轉走我不就要收一大團XDDD(懶人模式) 04/24 18:04
21F:→ aimiveyoris:阿凱謝謝你喔~我沒有收到轉文者的詢問耶,最低XD 04/24 18:05
22F:推 elytseerf:妳沒收到? 04/24 18:08
23F:推 aimiveyoris:對啊 我沒收到通知他要轉我文,剛剛上來看到你的請益 04/24 18:10
24F:→ aimiveyoris:文,我才知道我的文章被轉~囧 04/24 18:10
25F:推 hitotsuhana:該不會只有SIAO一人當代表?? 04/24 18:11
26F:推 kimberiea:代表XD???????? 04/24 18:16
27F:→ aimiveyoris:回樓上堤大(笑),樓樓上意思應該是說只發信通知SIAO 04/24 18:17
28F:→ aimiveyoris:一個人就當作是通知全部人~XD 04/24 18:18
29F:推 kimberiea:討厭啦>//////<居然叫我堤大~噢~我瞭了,說不定喔 04/24 18:19
30F:推 elytseerf:哪有這種事情 怎麼可以只通知一個人... \___/ 04/24 18:23
31F:推 hitotsuhana:而且看轉文的時間 是同時把武士標題文全轉了 = = 04/24 18:27
32F:→ kimberiea:就是同時間讓我覺得怪怪的.... 04/24 18:30
33F:推 elytseerf:我已經發兩篇文章都是空白文了orz 別板沒問題 SMAP板怎 04/24 18:30
34F:推 elytseerf:麼了 是被詛咒了嗎??? 大家可以發文嗎? 04/24 18:30
35F:推 elytseerf:除了SIAO大現在沒有人收到信 怎麼回事? 04/24 18:31
36F:→ kimberiea:驚~不會吧OoO~ 04/24 18:34
37F:推 elytseerf:有人能回文嗎 我現在發不了新文章了 囧 04/24 18:35
38F:推 elytseerf:不能發文章!!!我會寫信去板務詢問:) 04/24 18:36
39F:推 aimiveyoris:今天發文都怪怪的,要等很久很久,害我以為斷線 04/24 18:38
40F:推 RonWeasley:我先寫信去板務問了 大家耐心等等唷:) 04/24 18:38
41F:→ aimiveyoris:空白文XDD 看來是SMAP版沒有墨鏡的關係~ 04/24 18:39
42F:→ aimiveyoris: (●天●) 問題是最近SMAP也沒閃光XDDD 04/24 18:39
43F:→ RonWeasley:剛剛去SYSOP看了 那邊也不能推文 看樣子大家問題一樣 04/24 18:40
44F:→ aimiveyoris: 天字代表是天團喔 哈哈~這不是隨便的團都可以出品 04/24 18:40
45F:→ RonWeasley:SMAP五個人的感情很好一直都很閃啊 04/24 18:40
46F:→ RonWeasley:只剩下這篇可以推文說話了 一整個有悶到!XDDD 04/24 18:41
47F:→ RonWeasley:天團墨鏡一副幾多錢? 04/24 18:41
48F:→ kimberiea:所以是PTT本身出問題了吧,真會選時候 04/24 18:41
→ hitotsuhana:預告著今晚會哭瞎了→ aimiveyoris:回來推?!?! 04/24 18:59
49F:推 elytseerf:喔喔 真想當做紀念 04/24 19:02
50F:推 aimiveyoris:這樣的推文還真的很帥,哈~ 04/24 19:45
51F:推 elytseerf:不要修文喔 真的很帥:p 04/24 19:58
52F:推 aimiveyoris:日劇版有一篇更屌 標題是大介領便當,他好幾個變一行 04/24 23:35
53F:推 aimiveyoris:對了我想公開感謝一下凱大和花姐幫我在第一時間處理轉 04/25 00:02
54F:→ aimiveyoris:文~凱大還說我有沒有接到一堆騷擾電話(笑)我說,真 04/25 00:02
55F:→ aimiveyoris:有人敢打來騷擾,我就手機放著浪費他電話費 哈哈 04/25 00:02
56F:推 aimiveyoris:↑哈我有沒有很壞?我有沒有比大介還壞XDDD? 04/25 13:05
57F:推 kimberiea:您的手機會沒電=_= 04/25 15:35
58F:推 elytseerf:XDDDD 04/25 21:40
59F:→ kimberiea:真的啊~我的手機就常常沒電XD 04/25 21:41
60F:推 aimiveyoris:我有三顆電池~沒在怕的啦XDDD 04/25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