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tsuhana (華麗なる一族)
看板SMAP
標題[閒聊]現在版上的人數
時間Thu Apr 19 23:37:05 2007
我有沒有看錯??
現在版上有30多人??
因為大家都來看SIAO的 bistro翻譯嗎??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5.244
1F:推 koice:我剛剛也特別出去看了一下我有沒有跑錯版... @@ 04/19 23:37
2F:→ hitotsuhana:我也是跑進跑出幾次確定 XD 今天凱版主也沒報馬啊 XD 04/19 23:38
3F:→ hitotsuhana:已經44人了 XD 04/19 23:40
4F:推 ricelin:剛剛有看見47~ 04/19 23:41
5F:推 julielai:SIAO 是本版一姊阿~~ XD 04/20 00:05
6F:推 achang88:好嗨哦~~XD 04/20 00:19
7F:推 ssherry:因為凱大生日嗎?? XDDDD 04/20 01:05
8F:推 kimberiea:嗯!大介爸爸魅力真大XD...(眾人:......U_U) 04/20 01:38
9F:推 elytseerf:真的嗎 我錯過了人很多的時間了 嗚嗚嗚,.. 04/20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