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utaku ( *花*)
看板SMAP
標題[拓哉] 痛苦的華麗
時間Thu Apr 19 22:00:54 2007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華麗在日本沒有像過去拓哉演出的高收視率
是說收視率也不是太必要執著
但現在看到第七集的我 面對痛苦的鐵平少爺
一步步邁向最後的悲慘結局
實在是不忍看阿
每天打開電視前都要一再告訴自己這是戲 但看到鐵平少爺一瞬間的夢想破滅
真的沒辦法看下去阿
看習慣了充滿希望的拓哉 尤其是配上緯來最後的久利生預告笑容
真的是不忍阿.......
第一次看戲看得這麼矛盾 還私想要是不是拓哉演的我考試會看的過癮一點
鐵平少爺阿....
開始擔心自己最終回會難過的不知怎辦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7.41
1F:推 SIAO:*拍拍* 我完全能了解,但如果沒有久利生檢事的笑容撐著, 04/19 22:39
2F:→ SIAO:我更沒有勇氣陪鉄平少爺走到最後啊..... 04/19 22:40
3F:推 hitotsuhana:我跟原po思考角度不一樣 我是驚嘆這麼沉重的劇情 還能 04/19 23:28
4F:→ hitotsuhana:有這樣的收視 真的很不容易 華麗不如白塔好消化啊 04/19 23:29
5F:推 elytseerf:其實我跟花姐想法一樣 覺得這麼沉重收視還能高真不容易 04/20 03:42
6F:推 danceIris:我跟版大的想法一樣....這收視率...都是因為愛吧... 04/20 16:09
7F:推 pudrums:我也覺得很沉重...心疼阿!!!! 04/20 19:05
8F:推 maviee:至今仍不敢看第二次...心痛 04/20 21:28
9F:推 aimiveyoris:我天天晚上都做惡夢orz天天夢裡都是痛苦的鐵平 04/2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