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sun (嗯...)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公告] 東京事變Live Tour 2011 Discovery徵文
時間Mon Dec 26 16:49:33 2011
DISCOVERY巡迴徵文都沒人想參加嗎?
若有人想寫但覺得12/31截止太趕的請說!我立刻延長截止時間
(我想把P幣發出去啊~~~!)
※ 引述《eversun (嗯...)》之銘言:
: 這週五事變今年的巡迴就要開始啦 於是徵文也要開始啦~~~
: 活動期間:10/2~12/31
: 想參加徵文拿P幣的版友記得看完演唱會來版上PO文啊
: 不論是搶票心得、LIVE心得、周邊GOODS心得都可以喔
: 想參加的人請使用 [徵文] 這個標籤發文 並註明是看哪個場次
: 總獎金7萬P幣 依比例分配 同id同場次的心得只算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5.236
1F:推 MfakeM :幫推 好想看心得喔!!!! 12/26 23:43
2F:推 MICHAELSHENG:想看心得 12/28 01:28
3F:推 hanaf :有想寫但年底爆忙完全沒時間= = 12/30 00:42
那就把活動延到1/31 希望有去看LIVE的人踴躍交心得XD
※ 編輯: eversun 來自: 122.126.26.8 (12/30 16:25)
4F:推 tom91002 :板上不是不少版友有去朝聖嗎 不要漠視你興奮熱情的心 12/31 17:22
5F:→ tom91002 :!!!!!!!! XDD 快打心得讓我們這些無法出國的可憐兒聞 12/31 17:23
6F:→ tom91002 :香聞香吧!!!!!!!!!!! (狂敲碗) 12/31 17:23
7F:→ flowersasha :好想看心得>////< 01/01 07:49
8F:推 satofey :不好意思, 我一直以為是1/31 囧"... 01/08 19:31
9F:→ satofey :太忙了, 不過我一定會補上當初去的完整攻略>"< 01/08 19:31
10F:→ eversun :心得跟攻略可以分開參加不同的徵文喔XD 01/0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