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light (小亮小亮閃亮亮)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今天路過佳佳
時間Sun Mar 26 14:41:15 2006
(前文恕刪)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03.73.133.52
: 推 catties:how much? 03/26 00:36
: 推 rAveAcer:1045 剛看完 非常滿足 真讚 03/26 01:06
我今天去佳佳也有看到 還有兩張喔
不過1045實在讓我買不下去.... >"<
話說回來
這張DVD會出台壓嗎?
因為博客來的價錢才599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15288
只是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訂 orz
: 推 jullypit:挖 好爽喔 03/26 02:50
: 推 purachina:死定了...我忘記去訂了... 03/26 09:53
: → smashingcure:請問花了多少錢? 03/26 10: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84.92
1F:推 paradisaea:尬得 價錢差太多了吧! 03/26 20:28
2F:推 garychang:奇怪 我昨天去定他跟我說要下星期 我會不會被耍拉 03/26 22:09
3F:推 m92611041:不會出台壓..還有,下星期也沒錯啊..代理進口預計是4/1 03/26 22:42
4F:推 rAveAcer:可是我25號就在佳佳買到了耶........ 03/26 23:27
5F:推 m92611041:那是水貨吧...?代理總是要等..哀... 03/27 01:05
6F:推 cardioid:咳咳...網路版已經出來了... 03/27 01:59
7F:推 jullypit:咳咳...而且很慢 03/27 15:32
8F:推 roofguy:咳咳...去給我買正版 03/28 04:13
9F:推 m92611041:咳咳...不覺得正版才能顯現出女王的美嗎? 03/28 11:00
10F:推 purachina:咳咳...沒錢了...到底幾號才買的到阿... 03/28 15:40
11F:→ rocky011016:等等...意思是說.佳佳出現的是水貨嗎??? 03/28 15:51
12F:→ rocky011016:真的有這種事嗎.誰可以詳細解釋一下... 03/28 15:52
13F:推 cardioid:水貨又怎麼樣...你需要保固喔... 03/29 01:55
14F:→ rocky011016:不是啦.因為我以為唱片行不會進水貨... 03/29 03:19
15F:→ rocky011016:所以我只要再等幾天.一模一樣的東西.就會變成6折 03/29 03:20
16F:→ rocky011016:是這個意思嗎? 03/29 03:21
17F:推 m92611041:嗯.所以大家才要搶訂代理進口阿!雖然搶不到還是照買水貨 03/2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