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820 (キズナ)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問題] 請問這首歌
時間Fri Mar 24 04:12:41 2006
http://www.wretch.cc/blog/am8er
就是這個網誌裡放的歌,聽起來應該是林檎女王的沒錯吧,可是我印象中沒聽過這首耶
不過我本來就很嫩,所以想請板上的強者替我解答一下囉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1.201
1F:推 Miin916:"遭難"單曲裡的"心" 03/24 04:40
2F:推 ha820:謝啦!得到答案該刪文嗎 Orz 03/24 04:43
3F:推 rAveAcer:為啥我現在聽到的是莖=3= 03/24 20:03
4F:推 bsblovech:我也是聽到莖耶 03/24 20:46
5F:推 paradisaea:STEM~諸侯遊戲篇!!我超愛這首!超愛聽女王唱英文!! 03/24 21:04
6F:推 ha820:真的跟我昨天問的時候不同首了,囧 03/24 21:05
7F:推 paradisaea:那咱們來看看明天會是哪一首...XD yayaya~~~ 03/24 21:19
8F:推 rAveAcer:我想聽溜滑梯 囧 03/24 21:23
9F:推 m92611041:現在是點播時間嗎?...那我想聽藍天XDDDD 03/2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