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lypit (不喜歡排骨精以及表妹)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問一下大家買票的情形如何
時間Sat Mar 11 01:06:31 2006
我懶的MSN一個一個問
因為線上訂票沒有想像中順利
看來線上開放的名額是相當稀少
有搶到票的有誰呢??
我是沒有搶到票的人
不過我也已經在日本拍賣標到票了
據我所知 板上也是有人要到日本拍賣標票
我現在在想一件事情
就是有沒有一起出團的這個必要呢?
因為感覺大家票買的不是很順利
大家來討論一下給個意見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llypit&b=27&f=1140194355&p=37
像我這麼美麗又搞笑的女孩去哪裡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70.46
1F:推 purachina:出團應該還是可以拉...難的有機會就一起行動吧... 03/11 15:38
2F:→ purachina:只是不知道人數到底有多少... 03/11 15:39
3F:推 jullypit:如果有人還沒有買到票的 可以找我 我可以幫忙在日本拍賣밠 03/11 18:53
4F:→ jullypit:標票 不過付款方式一律是用信用卡 不代刷的喔 03/11 18:54
5F:推 jullypit:阿 我不小心標到一樓G列 沖繩場 有誰要阿 03/11 23:56
6F:推 cardioid:請問樓上 座位是在20~30番之間嗎? ^^ 03/12 01:03
7F:推 jullypit:5~20之間 03/12 01:24
※ 編輯: jullypit 來自: 222.156.72.141 (03/12 03:21)
8F:推 purachina:糟糕...沒人討論... 03/12 21:54
9F:推 jullypit:那既然這樣的話 就不出團了喔 03/12 22:29
10F:推 shenaway:我記得問到有買到票的有6個,要不要等大家都把票拿到手之ꬠ 03/12 23:23
11F:→ shenaway:後再討論呢? 03/12 23:24
12F:→ shenaway:現在先等妳表哥把票寄給妳吧 03/12 23:27
13F:→ purachina:大概要多少人才出團阿... 03/13 17:38
14F:→ shenaway:只要兩個人就能出團~衝阿! 03/13 18:43
15F:推 purachina:="=;...是這樣嗎...斷臂團... 03/13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