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NGa (好熱)
站內SHENA-RINGO
標題[閒聊] 我們也是一個喜歡林檎跟東京事變的樂團
時間Tue Mar 7 22:14:02 2006
嗚阿
我也要看演唱會
看討論看到胃痛了
大家也來聽聽我們的歌唷
http://jacuzzi.idv.st
話說最進去九五買了兩本東京事變的譜
bass還真是一個屌
每次練完 勿下次要彈的時候都忘光
這個月一定要練一次遭難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6.136
1F:推 jill:譜還有得買嗎... 03/08 01:04
2F:推 purachina:沒有也可以打電話去訂...我也是打去訂的... 03/08 02:14
3F:→ purachina:新的專輯也有出樂譜喔...不會又要破財了吧... 03/08 02:15
4F:推 purachina:下次也放首你們唱東京事變的歌來聽聽吧...^ ^ 03/08 02:17
5F:推 cymary:是阿 下次也來首歌來聽聽吧! 03/10 02:54
6F:推 blueplus:歐歐歐jacuzzi好好聽 跟樓上的馬力打聲招呼 03/10 23:40
7F:推 becky0300:"每次練完 下次要彈的時候都忘光" 我就是這樣...ORZ 03/18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