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achina (Okama妖~)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各位買票的情況如何阿...
時間Sat Mar 4 23:21:24 2006
我們也是要去拍賣競標的...
不知道其他人買票狀況如何...
希望不要因此人數減少...
唉...不過這樣預算又要提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3.51
1F:推 jullypit:不要跟我搶 哈哈ㄏ哈 03/05 01:14
2F:推 roofguy:原來還有這招 不是完全無望嘛 03/05 09:34
3F:推 shenaway:據了解有6張B席,而且位置都在附近 03/05 14:18
4F:推 purachina:當然要想辦法坐S席囉... 03/05 17:05
5F:推 cardioid:我和purachina有共識... 03/05 18:19
6F:推 hanaf:東京場完全買不到S席跟A席...以我的預算只能衝B席賞鳥席了 03/05 18:42
7F:推 purachina:賞鳥席真是個好比喻阿..剛剛看到票數驟減10張..我慌了.. 03/05 23:10
8F:推 hanaf:想到NHK的三階我就腿軟...好遠>"<但是又沒雅拍帳號,超麻煩 03/06 02:45
9F:→ hanaf:如果真的看到雅拍的好物,我可能會賣掉原本買貴的B席兩張 03/06 02:46
10F:→ hanaf:畢竟聽林檎就是要近啊.....坐B席我怕我會後悔.... 03/0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