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achina (Okama妖~)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去沖繩的日期
時間Sun Feb 26 19:07:41 2006
請問最慢什麼時候要匯款阿...
我3/5薪水才下來...
如果來不及我可能要另想辦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7.109
1F:推 jullypit:ㄟ你該不會兩千也沒有吧.....我原本是定2/28 現在是3/2號 02/26 19:16
2F:→ purachina:是的...我把錢敗光了才看到要組團去沖繩... 02/26 19:59
3F:→ purachina:我已經連水電費都繳不起了...哈哈哈... 02/26 20:00
4F:→ purachina:我應該會把畢旅的錢用在去沖繩..畢旅只好放棄... 02/26 20:02
5F:推 jullypit:那你可能要去跟人借一下哦 02/26 21:57
6F:→ purachina:對阿...再叫同學幫我匯... 02/26 22:00
7F:推 purachina:我想問一下飛機來回的時間怎麼差這麼多... 02/27 00:18
8F:推 jullypit:回程有打錯的樣子 我是直接複製啦 02/2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