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lypit (不喜歡排骨精以及表妹)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去沖繩的日期
時間Sat Feb 25 13:53:48 2006
我們是預計星期日5/28從台北搭機飛往沖繩
5/29 星期一 在沖繩自由行
5/30 星期二 看演唱會
5/31 星期三 剛好是端午節所以要回家
大概就是這樣啦
要買票的趕快喔~
補充一下日本簽證的事情
現在是不用簽證的 大家知道吧
不過護照好像要半年內的
我朋友是這樣跟我說
我不知道護照還有期限 哈哈
所以只要拿半年內的護照就可以了
去辦護照的時候 記得要帶跟身分證一樣的相片 要帶兩張
身分證也要帶去
大概要辦一個禮拜哦
http://www.wretch.cc/blog/jullypit&article_id=3455309
我把所有資料都整理在這邊
慢來的直接看就好啦
--
請原諒我的膚淺
我想衝人氣 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jullyp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69.166
※ 編輯: jullypit 來自: 222.156.69.166 (02/25 14:19)
1F:→ jullypit:喔辦護照大概好像要一千二的樣子 02/25 14:25
※ 編輯: jullypit 來自: 222.156.69.166 (02/25 16:46)
2F:推 rAveAcer:你們要去的那幾天旅館沒有折扣超貴的說...看來我是無緣了 02/25 17:14
3F:推 jullypit:還不確定要住哪一間的啦 那只是"理想中"的飯店 雖然很貴 02/25 17:33
4F:推 purachina:端午節回來的話就只要翹兩天課ㄟ...有希望了...喔耶... 02/25 21:21
5F:推 purachina:剛剛看了旅館價目表...我住不起...我預算只有20000左右 02/25 21:28
6F:→ purachina:最基本的花費包含機票 門票 食宿等...大約要多少阿... 02/25 21:29
7F:→ purachina:還有就是已經決定就算大家座位被打散也沒關係了嗎... 02/25 21:31
8F:推 purachina:匯款連機票錢也要匯嗎... 02/25 22:08
9F:推 jullypit:沒有拉 現在只有要先買門票而已 沒門票啥都不用說 02/2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