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away (阿威)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建議] 我在想演唱會的事情
時間Wed Feb 22 11:58:20 2006
我也想去5/30的沖繩場
沖繩離台灣最近
省了機票錢才能敗演唱會週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02.161
※ 編輯: shenaway 來自: 140.118.202.161 (02/22 11:59)
1F:推 jullypit:握手 準備個一萬五應該差不多八 02/22 12:31
2F:→ jullypit:大家要努力存錢 還很久的 而且票我換算過 02/22 12:31
3F:→ jullypit:好像也才兩千多 很便宜耶!!!!!! 02/22 12:32
4F:推 jullypit:ㄟ應該是兩萬五才對 02/22 12:58
5F:推 mineko:兩萬五比去東京還貴呀orz... 02/22 13:06
6F:→ mineko:啊...還加周邊了嗎?? XD 02/22 13:06
7F:推 jullypit:是的還有周邊 哈哈 02/2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