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odlust920 (嗜血娃娃)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閒聊] 現在的版名.....
時間Sat Feb 18 06:54:39 2006
※ 引述《yarika (Kain)》之銘言:
: 實在好有趣XDD
: 沒發現是什麼時候改的呢~
: 啊...湊三行 >"< (顧左右而言他的光速逃)
讚啊,自從上次在九五訂了大人之後
就暗誓以後若不是買市面上難買的東西之外,
絕對不要在九五消費=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