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usic (天空音樂)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心得] 關於大人
時間Sat Feb 11 14:38:21 2006
129有爵士感
3是basanova
4為很典型的JPOP
78與10是rock,其中10又很龐克
剩下的除了第5首感覺很像什麼之外
其他都很蘋果感(6與11)
總感:很適合在晚上聽(五顆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5.14
1F:推 rAveAcer:7.8.10我覺得都不太像搖滾..你說透明人間龐克..不會吧=.= 02/11 15:25
2F:→ rAveAcer:其實我覺得整張都是JAZZ味 很讚 聽不膩 02/11 15:27
3F:推 skymusic:到處都混一點吧,不是純的...反正也沒有純XX這回事 02/11 15:34
4F:推 miena:五顆星!! 02/11 19:33
5F:推 ck1109:bossanova 02/12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