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rika (Kain)
看板SHENA-RINGO
標題九五的大人...
時間Sat Feb 11 03:49:04 2006
應該是到貨了
剛收到E-MAIL
順帶一提...
之前去問他們的時候,有說如果沒有賣到那麼貴的話
剩下的錢就會當作點數
日後可以扣點(就是當現金用啦)...
我不太想要點數=___=
請給我現金(炸)
--
http://blog.yam.com/ametora
陰暗晦澀的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70.24
1F:推 fr375224:我昨天有在95看到大人唷 02/12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