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sm (mikage)
看板SHENA-RINGO
標題[請益] 請問有人入手代理阪了嗎
時間Fri Feb 10 11:49:54 2006
如題
請問是否有人買到代理日版初回?
在哪買到的?
沒有預定的買的到嗎?
懇請回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37.136
1F:推 fallin0601:我也想問現在還買的到初回版嗎?本來想在博客來買的 沒뜠 02/10 18:38
2F:→ fallin0601:想到一下就被搶光了QQ 02/10 18:39
3F:推 fateday:kmsm也是林檎版版眾啊 ^^ 我在三島版問過你問題 XD 02/10 23:40
4F:推 smalllight:我在博客來訂的 結果剛收到信說還要調貨 02/11 01:17
5F:→ smalllight:好怕買不到啊.. >"< 02/11 01:18
6F:推 fallin0601:樓上好羨慕你喔~有搶到了~早知道一下就賣完的話 我就會 02/11 04:05
7F:→ fallin0601:早點去搶了>< 02/11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