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cg (英倫巨嬰)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大家來推一些林檎比較冷門但是很讚的歌曲吧
時間Tue Jan 17 02:06:36 2006
※ 引述《rAveAcer (狼會跟羊談條件嗎?)》之銘言:
: 我先推
: 歌手價值 森盤的
: 枯葉
: 是法文的
: 聽過幾次才發現真是讚阿
: 女王真是厲害法文也難不倒她
說到冷門
我在網路上搜到的一首Demo
受話器のなか
超有感覺
有出在女王任何一張專輯或單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14
1F:推 rAveAcer:受話器是遙控器嗎? 01/17 17:08
2F:推 brightorange:受話器是電話筒噢 01/17 19:47
4F:→ ymcg:低調 5210s 01/18 00:18
5F:推 papilio:找不到耶?@@ 01/18 00:51
6F:推 purachina:喔喔...雖然有這首歌但沒聽過...果然不錯聽....="=; 01/18 09:01
7F:推 cardioid:這首讚 話說小牙兄真的收集了很多ringo的吉光片羽... 01/18 09:01
8F:推 kizuna:感謝推^^ 01/18 09:36
9F:推 kusocomtw:白い繪とギータ 這首也很不賴喔:p 01/18 22:50
10F:→ rAveAcer:感謝YM大大 01/18 23:11
11F:推 rAveAcer:沒辦法載阿...請好心人MAIL給我一下拜託拉!! 01/18 23:15
12F:推 rAveAcer:我收到嚕~感謝大家熱情的分享 01/19 13:35
13F:推 purachina:白い繪とギータ..果然不錯...demo曲我都懶得聽..糟糕.. 01/20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