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tflower (一切都是愛啊~)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心得] 我好喜歡修羅場
時間Sat Jan 7 23:13:00 2006
從以前就聽過林檎的歌
可是並不會特別去找來聽
一直到看了music station日本11/4那集
就開始迷上了這首歌
我覺得林檎的現場演唱好棒
這首歌旋律我也很喜歡(大心)
於是到最近都不停地在聽修羅場
瘋狂repeat
所以更進一步的想找林檎的現場演唱實錄dvd來看
可是逛了唱片行一圈
似乎台灣並沒有發行
買日版的話一定很貴吧
好想買 Orz
還有剛才來版上晃
才發覺原來東京事變有換團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02.90
1F:推 rAveAcer:其實演唱DVD是有在賣的~只是不好找~你可以問板上的高手 01/08 01:02
2F:推 licay:如果你喜歡的是新的東京事變 那他們還沒出任何演唱會實錄 01/08 03:25
3F:推 smallpei:去逛逛95或佳佳應該找得到 我就碰巧買到electric mole喔 01/08 19:30
4F:推 purachina:雙六我是在博客來訂的下剋上跟御起立去拍賣碰運氣吧... 01/08 23:16
5F:→ purachina:御起立我在拍賣找到的還是日版的呢... 01/08 23:18
6F:→ purachina:不過下剋上卻是盜版...難怪250而已...="=; 01/08 23:20
7F:推 rAveAcer:御起立是指座禪那場嗎?買的到??我非常想看阿!!!! 01/08 23:23
8F:→ rAveAcer:我搞錯了~原來是指發育地位那場~那場的歌都沒聽過XD 01/0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