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vara (miao)
看板SHENA-RINGO
標題[徵人]林檎copy團徵KB
時間Sun Dec 25 16:18:00 2005
不好意思...又來徵人啦...^^"
我們團的KB因為課業因素要退團啦~
所以要徵一枚KB
短期可 目前規劃是到明年三月
可能還會有一次大變動...> <
程度方面...要能彈的出ringo的東西...(廢話XD)
有興趣的話麻煩回我的信箱囉~
多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