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ter (bryter)
看板SHENA-RINGO
標題Re: [問題] 如果還想要更多的林檎…
時間Thu Nov 10 17:08:28 2005
Ringo 唱 Radiohead 的 Creep, from Club Asia
http://s11.yousendit.com/d.aspx?id=39MZJOKF445BF3NQ57U8IXSBG2
原唱
http://s33.yousendit.com/d.aspx?id=0H1IMNXPPK1V60M4KSNGPS8DOR
--
突然覺得,標題直接打「分享」實在太不低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09.19
1F:推 lovehide:純推不下。林檎唱的很棒喔!很好聽:) 11/10 17:12
2F:推 eyeluvgarbag:謝! 11/10 17:38
3F:→ cardioid:我聽過耶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從小牙兄那裡抓來的 忘了 XD 11/10 18:49
4F:推 bryter:目前分享的大部分是小牙兄那來的,只有少部分是自己找的... 11/10 19:02
5F:推 CK4F:謝!!! 11/10 21:02
6F:→ smalllight:低調大推 11/10 21:13
7F:推 ultrame:超謝謝!!我找這個板本超久!!!! 11/11 00:14
8F:推 m92611041:cia少了牙兄的ftp就好像少了RINGO資料庫一樣 11/11 00:47
9F:推 lovemomo:推小牙弟(兄?)的電腦..... 我以前沒下真的很不懂事...>"< 11/1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