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KSKGA (GIANTS!!!)
看板SFGiants
標題[Live] at SD 第1戰
時間Wed Apr 6 07:24:11 2011
CF Torres
2B F. Sanchez
RF Huff
C Posey
3B Sandoval
LF Burrell
1B Belt
SS Tejada
P Bumgarner
現在打到3局下
巨人1:0領先中
希望這場能贏下來 & Mad-Bum奪勝投
Let's Go Gian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0.103
1F:→ JeremyKSKGA:有危險了3局下1出局被教士隊攻佔滿壘= = 04/06 07:25
2F:→ JeremyKSKGA:幹這局球耗超多又被追平 而且危機還沒解除 幹 = = 04/06 07:31
3F:→ JeremyKSKGA:滿壘投四壞保送 1:2落後了 SHIT! 04/06 07:35
4F:→ JeremyKSKGA:3局結束 1:3 = = 04/06 07:38
5F:→ JeremyKSKGA:幹我才不信Aaron Harang有這麼難打 巨人打線加油點啦 04/06 07:44
6F:→ JeremyKSKGA:才4局下就把Mota換上場了 = = 04/06 07:48
7F:→ JeremyKSKGA:只剩9局上的最後機會了= = 04/06 09:01
8F:→ JeremyKSKGA:輸了 1:3 04/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