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ineye (Kelly Huang)
看板SFGiants
標題[討論] 隔壁手下敗將們齊聚一堂...
時間Tue Dec 14 14:57:48 2010
豪華四先發?我們也有,只是只有一位高調,剩下三位比較低調
(雞頭:五人戰隊中一定要有一個沒有存在感的DORORO是吧?ToT)
拿下WS果然別隊補強什麼都能笑著看
The Machine, MVP都開1M友情價留下,不知道SorryDoc是不是也有這種好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0.149
1F:推 darkelf:XD 12/14 16:14
2F:推 JuanPierre:手下敗將齊聚一堂 XDD 12/14 16:30
3F:推 unc25:好險今年我們拿下了......XD 12/14 16:53
4F:推 Enrico:想不到三個打lcs的在搶ws兩敗的投手 12/14 17:13
5F:推 ERWILSON:唯一沒搶Lee的LCS球隊便是WS送Lee兩敗的Giants... 12/14 17:17
6F:推 SoSo5566:推 12/14 22:48
7F:推 wumeow:推 12/14 23:21
8F:→ GUAlexander:明年巨人還能打進NLDS嗎??? 12/14 23:30
9F:推 saigxx:XDDD 可以阿 12/14 23:46
10F:推 themartyr24:還能打進WS呢 怕什麼 12/15 08:16
11F:推 jaysuzuki:老人打線明年再創造一次奇蹟吧!! 再跟費城人打一次XD 12/15 09:27
12F:推 Grammy:這篇有金黃色的霸氣 12/15 17:02
13F:推 harakiri405:推 12/15 21:33
14F:推 BostonRedSox:推 一群手下敗將在那取暖 以為合體就能拿WS 笑死人! 12/16 00:53
15F:推 papazzz:這篇太邱了 XDD 12/16 04:52
16F:推 akiralee:推 既然今年都撂倒H2O,我們真的不介意明年再打爆鐵支XD 12/16 21:58
17F:推 No5CF:剛從湖人過來,還以為是在說莎莎.... 12/2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