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kiboy (genkiboy)
看板SFGiants
標題[分享] 封王遊行~
時間Sat Nov 13 05:50:22 2010
之前已經發在總版跟MLB版了,應該很多人看過了
不過我這版上應該還沒有類似的內容
所以還是自己貼過來當作歷史見證一下~哈
我整理了些圖文放上來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第一部分:
http://genkiboy83.pixnet.net/blog/post/32429787
第二部分:
http://genkiboy83.pixnet.net/blog/post/32429787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遊一次阿!
--
我的地球足跡from台灣
中國
‧香港‧
北京‧
南京‧
深圳‧
廣東‧
上海‧重慶~
美國‧紐澤西‧紐約‧加州‧舊金山‧洛杉磯‧
聖地牙哥‧
西雅圖~
日本‧
東京‧琦玉‧
九州‧
大阪~
未完~待續
http://genkiboy8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6.205.13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