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0910 (JeffWilliams)
看板SFGiants
標題[閒聊] 最後的剪輯好棒...
時間Tue Nov 2 11:08:51 2010
希望能神一下季後賽的總剪輯
剛剛看完感動到快要哭了T_T
期待能夠把他收錄起來
也期待明年再現巨人傳奇
那背景音樂配的恰到好處啊...
不合規格自D...
不過巨人贏了潮爽的啊~~~~~Fxxk 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2.188
1F:推 a0l:不合規格的只有沒載點而已,趕快誰來分享一下啊 11/02 11:27